ME

ME

ME代表了Meson在研究方面的先鋒。作為其中一部分的系列由一扇鋁結構和玻璃正面的門和最新一代材料結合在一起。ME世界還提出了一個家的想法,廚房可以將其識別元素擴展到家中其他空間,成為定義整個室內建築的關鍵。

M2

M2

廚房不只是居家空間裡最重要的生活場域,廚房的規劃更代表一個家庭的生活態度和生活品味,尋找新生活方式必然是期待一個新廚房中最重要的考量點,這也是M2系統其靈感和呈現的啟發點。 M2系統在七大系列中打造了多元的選項,可謂集廚房風格之大成,從材質、色系以及各類元件組合,我們相信一定能滿足您審美的需求。

M6

M6

M6 是建立在對傳統技藝的堅持和傳承,以及對手工藝匠致敬的平台 ,唯有在匠心獨到的烤漆和無可比擬的木紋門飾板中才能窺見 MESON‘S 50年的傳統工藝 ,它記錄著一輪又一輪的手工打磨工序,它見證著一代又一代的手工技藝傳承;為了更確切的演繹從過去到今天的進化,為了更具象的呈現未來廚房樣貌,為了將傳統工藝與現代美學的結合,在絕對義式美學的催化下 M6 在2020年終於完美的呈現在 MESON‘S 品牌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