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

Toilets

KOHLER® 馬桶始終引領業界風尚,為您提供完美性能服務的同時,不斷隨著您的需求而創新。五星級的設計,榮獲多項國際設計大獎。完全匹配世界級五星酒店豪華典雅的格調。Class Five 五級旋風沖水系統,超強沖力、省水、一步到位。在排汙、省水。乾淨三方面帶來完美的解決方案,演繹潔淨無憂的衛浴體驗。

智慧馬桶座椅

C³ Toilet Seats

KOHLER®秉持將不斷創新作為使命,安靜的緩降馬桶蓋降噪音減少到最小;C³智慧型馬桶蓋讓舒適和方便與你形影不離。不僅如此,藝術化的設計風格,讓馬桶蓋與馬桶和諧共生,讓衛浴空間更和諧。

龍頭

Sink Faucets

KOHLER® 龍頭在設計上獨具匠心。創造出屬於你的獨特空間;在功能上引領衛浴業界的創新,不斷帶給消費者超乎想像的優雅感受。
KOHLER® 龍頭致力於提供經久耐用,安裝簡便的產品。您可以隨心所欲挑選出喜愛的款式妝點自己的衛浴空間。

藝術家系列與面盆

Bathroom Sinks

當衛浴與尊貴對話,高雅與文化並存,每件藝術品都在訴說自己的故事。
KOHLER® 面盆系列從藝術台盆、時尚面盆、連體式面盆、柱式、掛牆式、台上式、台下式到半嵌入式、齊全的安裝方式滿足您的不同需求。

按摩浴缸及浴缸

Bathing

KOHLER® 浴缸持續不間斷地滿足人們對沐浴感受的需求。無論是產品設計還是多功能浴缸,每一次創新都為您帶來尊貴優雅的體驗。

沐浴系列

Showering

放鬆、舒適、酣暢、樂趣,這是我們為您營造的沐浴體驗。KOHLER® 沐浴採用流暢無痕的直管連接,還原視覺的自然純真,多樣化的設計任意搭配各種浴室風格,人性化的恆溫設計更讓您安心沐浴,盡享舒適愜意。